光暗·浮生

敬热爱,敬自由,敬创作。
河清海晏,岁岁平安。河山永固,英雄长生。
心死之人,无甚畏惧,无甚期待,无甚所求,亦无甚可悔。

【苏紫越恭】浮生梦断曲阑珊 十

千月山

        陵越和欧阳少恭一进入此山中便察觉到了无比浓烈的妖气,互相对视一眼后小心翼翼的继续前进。欧阳少恭在心中暗笑:焚天此举实在是不明智 ,但却是最有效的法子。天界那些形同虚设的天规天条不过是用来欺骗那些无知的世人,若不是太子长琴身上曾经被龙族的灵力滋养了上千年,在经历过血涂大阵后根本不可能存活下来,自然,也就不会有现在的百里屠苏。他正兀自想着,却没有注意到陵越的视线已经黏在了他身上半天了。

         从前未注意过,在自己所认识的人里面,似乎只有师尊可以和眼前的人相媲美。翩翩君子,温润如玉。悄然浅笑间风骨倾城,万里江山如画不敌欧阳少恭展颜一笑,世间繁华在他眼中尽成无物,他于十丈软红中流连忘返却好像从未离开过九霄云上。“翩翩浊世佳公子,万千深闺梦里人。”与“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仿佛天生便是为他而造,然而陵越却认为再多言语也不足以描绘欧阳少恭风采的万一。

         两人各怀心事着前行,耳边忽然风声大作,空气都仿佛凝固在这里了。

        “嗷呜——”

        一声狼鸣过后,陵越与欧阳少恭二人眼前便出现了一头体长近三米的巨狼。那狼毛色呈灰白状,硕大的狼眼不是一般的莹绿色,而是一种妖异的靛紫色,里面原本尽是凶光,却在看到欧阳少恭化为了滟滟波光,在千道夺目光华消失后,两人眼前出现了一个身形异常高大的男人。他的眼睛是诱人的丹凤眼,身上穿的是华贵的紫金琉璃玉锦广袖长袍,精致的墨玉雕花冠将他的头发紧紧束起,平添一抹凌厉。欧阳少恭自是熟悉眼前之人,天域雪狼一族狼王,襄凡挚爱之人——焚天。

        “我是该叫你少恭呢,还是要叫你长琴?”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