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暗·浮生

敬热爱,敬自由,敬创作。
河清海晏,岁岁平安。河山永固,英雄长生。
心死之人,无甚畏惧,无甚期待,无甚所求,亦无甚可悔。

【你x男神】到底之蔺晨篇(HEBE不定)

    注:本篇耽美,本篇耽美,本篇耽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_←

【正文】
   
    琅琊山里的风景一如既往的好,恰如当年你遇到蔺晨时的光景。桃花绯然,美不胜收

    向来风流不羁的蔺少阁主起了个大早,亲自到厨房做你喜爱的吃食,亲力亲为,不肯假借他人之手。你看见在厨房忙里忙外的他时,忽然觉得好笑,分开了这么久,他还是如以前那样,把你放在心尖上。

    梅长苏是你和他之间的一根刺,当年他为了帮梅长苏活下去以血换血还瞒着你的事让你气红了眼,帮他处理好相关事宜之后就马上离开,不留下半分痕迹。这些年他举琅琊阁之力去找你,却始终找不到你。如今你回来了,他才安了心。

    “尝尝,可还合你的胃口?”

    他坐在你对面,小心翼翼的问你,桃花眼里满是期待。你伸手,拂过他带着耳钉的左耳,看他瞬间红透了脸颊,你忽然就笑出声来,却刻意藏下宠溺带上了几分疏离:“小蔺晨,你用不着这样小心,你再不管不顾的时候我都见过,现下又是为了什么?”

    蔺晨是个聪明绝顶的妙人,但他在有关你的事情上却总是智商短路。因为太过珍惜你与他的感情,所以在你面前,他便失却了往日里的从容淡定,尽管他看上去依旧如人前那般玩世不恭。
   
    他手中的动作一顿,旋即桃花眼里竟然慢慢蓄起了眼泪,你低头,故意错过他的表情。少顷,你听见他颤着声问:“你还是不肯原谅我吗?”

    “说什么原不原谅的,你我之间,早就用不到这个词了。”

    你自信你不会让他看出破绽,但你隐藏在广袖中的手早已捏得青筋暴起。他的眼眶湿润倍增,泪水纷纷滑落。你在他看不到的角度瞥了他一眼,顿时心痛泛滥。但是你不能心软,你要做的还有很多。

    半响,你扭头看向窗外,努力平静地对他说:“蔺晨,见你安好我也就知足了。此去山高水长,你我老死不复相见。”

    你起身,看似毫不留恋地向外走去。身后并无脚步声传来,你自嘲一笑,眼瞧着就要走出屋子。眼前忽然白影飘过,身上一重,满面泪水的蔺晨就已经扑到了你怀里。

    蔺晨要强,天大的困难摆在他面前,他也不允许自己露出半分脆弱。但一对上你,哪怕是一件毫不足道的小事,他也会动容无比。就像当年你明知那是个陷阱,也依旧拼了命把他救出来一样。你为了救他经脉尽断,却又硬生生的重回巅峰,无人敢惹。
   
    那时你为了如今局面每每紧咬牙关,甚至不惜将牙关咬出鲜血的模样,他都看在眼里,永远也不会忘记。他知道,你不是嫉妒他为梅长苏所做的事情,而是在气他为何不肯珍惜自己的性命。

    “别走,真的,别走,好不好?安落,我真的好想你,你不要再离开了,我怕,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你听着他语无伦次的话,心底一片柔软,却强自冷下声音,说道:“蔺晨,你比任何人都了解我,你明知我会担心但绝不会阻止,为何还要瞒着我?你到底知不知道,看见你毫无生机躺在床上的那一刹那,我简直就要疯了!”

    “对不起。。。”

    你比他高了不少,所以他高仰着头,才堪堪吻到了你的嘴唇。你的眼中顿时黑的深不见底,旋即打横抱起比起你走时清瘦了不少的蔺晨,足尖轻点窜向他的卧房。禁欲了这么久,也是时候开荤了。小蔺晨,来日方长呢。。。。。。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