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暗·浮生

敬热爱,敬自由,敬创作。
河清海晏,岁岁平安。河山永固,英雄长生。
心死之人,无甚畏惧,无甚期待,无甚所求,亦无甚可悔。

【论坛体】总感觉我的眼睛保不住了肿么破(一)

声明:
1.为了剧情有原创角色出现,有黑女性角色,逻辑混乱,人设崩塌,考究党、BG党、女主粉等勿入(众:废话少说,快更←_←)
2.有主有次,侧重点不一样
——————————分割线——————————
1L可念不可说
  如题,楼主现任某集团新人,职场小白一枚。报到以前,集团的前辈提醒楼主要随身携带墨镜,但楼主六百度近视加一百度散光,用不着那个东西,就婉言谢绝了前辈好意。结果现在才知道,前辈绝对是忠告!
呜呜呜呜呜,前辈我对不起你┭┮﹏┭┮

2L路人一号
  前排留名!楼主这是在哪个公司,还需要自备墨镜,海边工作的昂?

3L求知小皇帝
  铜球!没听说过那个公司报名要先准备墨镜的啊,楼主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_←

4L王之蔑视
  LS,LSS,麻烦看ID,没有听说过有一种生物叫单身狗吗?鱼唇乁( ˙ ω˙乁)

5L单身贵族
  楼上的不要歧视单身狗好吗←_←

6L王之蔑视
  单身就是惨啊——

7L可念不可说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听我说话┭┮﹏┭┮

8L知心一号
  有的有的,楼主我一直在默默地等你爆JQ(ฅ>ω<*ฅ)

9L知心二号
  楼主快看我ヾ(≧O≦)〃嗷~ 楼主要自备墨镜,是因为你们公司有很多JQ看吗?

10L路人一号
  所以,这又是一个基佬贴吗?

11L单身贵族
  这年头,不仅异性恋虐狗啊┭┮﹏┭┮

12L王之蔑视
  你们怎么就笃定是基佬贴,万一是秀恩爱的情侣
呢?乁( ˙ ω˙乁)

13L求知小皇帝
  楼上的放弃挣扎吧!现在十个帖子九个基,隔壁贴的羽皇不是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直的,最后怎么样?一听说他家拓哥哥要出国,还不是巴巴的跑过去了,估计现在,正在被我言华阁主疼爱吧ヾ(≧O≦)〃嗷~

14L王之蔑视
  楼上的天台来战ヽ(‘⌒´メ)ノ

15L求知小皇帝
  来啊,谁怕谁←_←

16L单身贵族
  约战加我一个!就不信我们两个打不过他!

17L路人一号
  还有我!

18L直播帝
  求告诉约战时间,火速前去直播~\(≧▽≦)/~

19L知心一号
  求转播!

20L知心二号
  求转播!

21L女皇之刃
  全TM给老娘闭嘴!好好地围观个JQ约什么架,有种的找版主屠苏和少恭打一场,分分钟煞气全开外加沧海龙吟秒杀你等战五渣好吗?再加上护短狂魔紫胤长老和宠妻狂魔大师兄,你们觉得你们还有命看到明天的太阳吗?敢在这儿约战,不想活了是吧?

22L王之蔑视
  女皇大大我错了┭┮﹏┭┮

23L单身贵族
  跪求女皇大大原谅┭┮﹏┭┮

24L求知小皇帝
  跪求原谅+1

25L路人一号
  跪求原谅+2

26L直播帝
  跪求原谅+3

27L知心一号
  跪求原谅+10086

28L知心二号
  跪求原谅+身份证号

29L女皇之刃
  行了,知道错了就好,以后注意着点。话说,楼主呢?怎么半天不说话?

30L可念不可说
  我就是去端个水,你们就刷到三十楼了,还真是有够快的。。。。。。
  女皇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求签名(ฅ>ω<*ฅ)

31L女皇之刃
  签名可以,拿JQ来换╮(‵▽′)╭

32L可念不可说
  好吧!先说一说上面各位提到的。他们是我们集团的高管其中的几位,平时主要负责网络,抽空接个戏什么的。图书少侠和他家师尊,大西轰和少恭美人,以及宇文太师和羽皇,据说互相认识很久了,保守估计都算得上是千年老妖级别的了。
屠苏和执剑长老是日久生情,因为屠苏生来有异,所以执剑长老很护着他,各方面的照护。有一次两个人在拍戏,因为房梁老化一个大吊灯直接砸了下来,执剑长老没注意,等他反应过来时屠苏已经把他牢牢的护在了身下,自己昏了过去。当时医生都说他很可能会变成植物人,执剑长老不信,说无论如何他绝对不会放下屠苏。那个时候他才明白,自己已经离不开屠苏了,无论两个人是不是师徒。他天天守在屠苏旁边,说着心里话,第九天的时候屠苏终于醒了过来,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33L知心一号
  QAQ好感人

34L知心二号
  QAQ没想到版主和师尊之间还有这么一段故事,难怪每次只要出现诋毁屠苏的帖子,紫胤长老都会亲自删帖,从来不问缘由。

35L求知小皇帝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36L单身贵族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37L路人一号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38L职业破队形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奇怪,我一个破队形的怎么也跟着发了←_←

39L小透明
  噗,楼上的好可爱。话说回来,楼主其它两对呢?

40L王之蔑视
  恩,看楼主的情况,手中好像有很多料,不知道有没有我家獒龙以及包子和大白杨的料?

41L求知小皇帝
  铜球,想看冥爷和佛爷,二爷和九爷(这对会不会太冷?),四爷和副官,以及我大九门的各路西皮的劲爆实料(ฅ>ω<*ฅ)

42L直播帝
  还有我还有我,我想看我家小侯爷和公子,教主和令狐哥哥料(不是东方教主和令狐冲)~\(≧▽≦)/~

43L小透明
  随便你们,我只要大西轰和少恭美人(*/ω\*)

44L女皇之刃
  楼上的当心少恭削你。你们随意,我只要宇文太师和羽皇的料,天知道当初天空之城播出的时候我有多激动,两大男神啊(ฅ>ω<*ฅ)

45L可念不可说
  没想到高冷的女皇大大私底下那么喜欢宇文太师和羽皇,不过这样也挺好。那个,因为要交代的事情有很多,所以会打的很慢 ⊙ω⊙

46L知心二号
  没事啦,有JQ就好啦~\(≧▽≦)/~

47L单身贵族
  虽然我是单身,但还是很喜欢看别人的JQ的(●'◡'●)

48L王之蔑视
  楼上的好猥琐←_←
  话说回来,当年我家獒龙和包子大白杨一起出轨的时候,我记得轰动了好久。前段时间羽皇发帖求助,我还在感慨,两个人心里都有对方,为什么非要藏互相喜欢的人着掖着?坦坦荡荡地承认了有什么,别人的眼光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呢?没有道理两个互相喜欢的人结局是悲伤的。

49L直播帝
  是啊,当年小侯爷和公子以及教主和令狐哥哥承认恋情的时候,那么多人都在诅咒他们,骂他们,但是他们还是那么好啊,过的比别人都幸福。

50L求知小皇帝
  画风突变啊,都一点这么晚了,大家晚安(ฅ>ω<*ฅ)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