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暗·浮生

敬热爱,敬自由,敬创作。
河清海晏,岁岁平安。河山永固,英雄长生。
心死之人,无甚畏惧,无甚期待,无甚所求,亦无甚可悔。

【综合同人】一念一生 · 壹

【前言】

一、本文半架空向,文风大概为甜虐参半,并没有看过全职原作,所以剧情依旧天马行空想到哪儿写哪儿,耽美走向,不喜勿入。

二、第一人称出没,随时随地撒狗血崩人设,高三党坑品不好更新不定撩完就跑,慎入慎入慎入←_←

三、我/你为自由职业者,明里高冷妖孽两极反转无压力,其实骨子里刻透了决绝与淡漠。对外人礼敬有加透着疏离,对自己在乎的人却肯拼尽性命,从不吝啬真实的自己。主攻为极度任性随心的实力派全能偶像,副业无数不定。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就╮ (. ❛ ᴗ ❛.) ╭

【正文】

【短信】【韩文清:我们分手。】
【回复】【随你,最好老死不相往来。】    

    霸图训练室里队员们依旧训练的热火朝天,身为队长的韩文清似乎依旧正常的看着队员们,只是脸色却有些苍白,桌子底下的手更是捏的青筋暴起骨节泛白。

    无端的,他又想起来那一天。那天他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几张海报,是你最近在拍的一部剧,剧情和人设你都很喜欢,自然要为剧尽心尽力。因为那部剧的题材是耽美,所以拍照姿势就亲密了一些。本来无可厚非,可是不知是什么原因,他总觉得,你的眼里多了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那天晚上回到家,他照旧点了你最爱吃的东西,可是饭桌上他却沉默着不发一语。你敏锐地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但是你了解他的个性,并没有明说。睡觉之前趁着他洗澡的时候,你偷偷看了一下他的手机,了解他异常的原因后你本来还在为他的吃醋而高兴,然而下一瞬,你们之间就跌入了谷底。

    “你在干什么?”

    他洗完了澡的姿态格外诱人,你张开双臂想要抱住他温存一番的时候,他却躲开了。你皱着双眉,声音自然而然就冷下来:“文清,我偷看你的手机我承认,但是你吃醋也要有个限度吧?你现在这是要怎样?”

    “没什么,只是看着你的眼神不一样了,觉得,你因为他不再需要我了。 ”

    “韩文清,你有种再把刚才的话说一遍?”

    你的脸色骤然冷了下来,韩文清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但是男人的自尊却让他不肯低头:“你是无所不能的大明星,移情别恋自然也是会的。”

    “你怀疑我?好,真好啊!”

    你的心被他的话伤的鲜血淋漓,眼中却凝结起了万丈深冰。强自把所有受伤都压了下去,你冷冷的开口:“比暗箭更伤人的是明枪,韩文清,你够狠,够冷,够无情!”

    记忆在你匆匆换好衣服夺门而出后戛然而止,韩文清永远也忘不了那天最后你冰冷的眼神和深压在下的受伤,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逞一时口舌之快对你说出来那样的话,可是既然说出来了,就无法收回。

    你们陷入了冷战,他想你们都需要冷静,所以没有像往常一样主动去找你。而你因为韩文清的举动生了大气,自然不会低头认错。与你而言,你要的是一世纵容不离不弃,给不起就别靠近。你一直以为韩文清足够懂你,原来却只是你自作多情。

    今天是你新剧的杀青宴,韩文清看着银幕里的你留着一头男人中罕有的长发却依旧俊逸绝伦不落半分女气,心里忽然酸胀不已。你到底是个决绝入骨的人,别人对你怀疑半分你就会对他敬而远之,更何况,你们心里都清楚,你为了这段感情改变了多少。

    可是人终究是会贪心的啊,韩文清已经足够好了,但是你在他眼里比任何人都要珍贵,他总是在患得患失,生怕你某一天离他而去。当初鼓起勇气表白的时候,他就知道这场爱情里你已经先下一城,因为爱情里,先爱上的注定是输家。多少个寒冷的夜里你把他抱在怀里低声耳语的甜蜜,他在从沉醉中清醒过来之后,每一次都忍不住问自己,那是不是梦呢?

    到底是副队长,张新杰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韩文清的异样,他叹了一口气,知道事情与你有关,看韩文清的神情,他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队长,我有话想跟你说。”

    被张新杰的话拉回了思绪,韩文回过神来,看到张新杰担忧的眼神,他知道自己这个聪明异常的副队长已经猜到了事情的缘由,心里无奈自嘲,果然还是他输了啊,你之于他,总归意义是不一样的。

茶水间

    “队长,你和萌宝儿之间是不是出事了?”

    张新杰了解韩文清,知道他不喜欢拐弯抹角,一上来就直奔主题毫不废话。而韩文清,他的心里一阵阵的揪疼,是在懊悔也是在委屈,但他还是尽力压下自己的感觉,回答了张新杰。

    “新杰,我和萌子分手了。”

【PS:被考试折磨的产物,不够好的话请各位看官多多包涵(๑‾ ꇴ ‾๑) @冰糖葫芦 快来看,我是不是把韩队写崩了┭┮﹏┭┮】
  

   

评论(2)

热度(10)